“同心抗疫三年路 携手奋斗再出发”
学院党委书记为团学骨干讲授“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3-03浏览次数:字号:[ ]

3月1日,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以“同心抗疫三年路,携手奋斗再出发”为题,为学院团学骨干讲授“开学第一课”。此次讲座由党委副书记王希庆主持。

张伟讲授“开学第一课”

张伟强调202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勉励同学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好、弄通、做实;密切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住历史机遇,着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并对在座的同学提出“筑牢信仰之基、勇担时代重任、勤学善思笃行”的三点要求,呼吁同学们定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对祖国血浓于水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会议现场

院团委书记、学工办辅导员以及50余名团学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院领导对大家的关怀与深切的希望,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