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设计系与信息技术系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5浏览次数:字号:[ ]

3月14日晚上,我院艺术设计系与信息技术系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建督导专家张祖明、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陆忠华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支部书记于游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于游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的党支部工作情况、主题教育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对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认真评议。每名党员汇报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收获,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实际情况,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诚恳提出改进意见。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了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评议。

张祖明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步骤齐全;参会党员能够结合党的二十大学习感受进行认真反思总结,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进行对照检查,为组织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展现了党支部全体党员的良好风貌;希望全体党员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形成生动的实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