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走访北京福田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3-13浏览次数:字号:[ ]

3月1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希庆带队走进北京福田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信息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岩、学工办副主任于游等人陪同参加。

座谈会现场

王希庆一行先后参观走访了公司办公楼、产品加工车间、贵族工厂,实地考察了用人单位的发展历程、资源配备、运营状况、工作环境等情况,并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两位毕业学生在单位的就业情况。

参观企业

北京福田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张静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业务领域及用人需求;孙岩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建设情况和毕业生的就业去向;于游介绍了学院及在校生总体情况。

本次访企既增进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又开拓了学生的就业市场,为进一步实现校企互融互促、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