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黄榆校区启动“我的校园我的家”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日期:2023-03-10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劳动教育建设,增强师生健康,完善“三全育人”体系,营造爱祖国、爱劳动的良好氛围,3月8日,我院组织召开2023年“我的校园我的家”爱国卫生运动启动会。党委副书记王希庆,蒲黄榆校区后勤保障中心副主任冯慧华, 2021级学生代表, 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游主持。

会议现场

特教2101B班蔡弘卿、特教计算机2101B班孟然、特教针推2101B班李汶丽分别分享了参加校区爱国卫生运动的切身体会,从自身的经历出发,鼓励学弟学妹积极参与校区爱国卫生运动,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活动分享发言

冯慧华分析了劳动教育的精神内涵,教育引导学生要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珍惜劳动者的劳动成果,积极弘扬劳动精神,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

王希庆指出,劳动教育是每位学生的必修课,可以帮助学生培养劳动习惯,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共同营造舒适、整洁、温暖的校园环境,并在活动中收获快乐与成长。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