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工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3-10浏览次数:字号:[ ]

  3月9日,特教学院组织召开工会工作会,学院工会主席吕淑惠、工会委员会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专职副主席马学军主持。

  会上,马学军向参会的工会干部汇报了2023年学院工会工作计划并听取工会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通报了2023年校工会的工作任务及安排;并就工会经费的使用和相关慰问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现场

  工会主席吕淑惠对所有工会干部在过去的一年来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要贯彻落实二十大的有关精神,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凝聚共识;注重送温暖、聚人心,推动学院实现发展目标;工会干部要协助学院工会一如既往地做好今年的工会工作,做好广大教职工的维权工作;发挥凝心聚力的积极作用,做好教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维护校园安全、推动学院的内涵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