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23-02-23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 2月2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合影

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大家认真观看展览、聆听讲解。重温那段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难忘岁月,感悟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展览馆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线,按照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共包含“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展览主题。综合运用现代科技手段,通过珍贵的文物实物、档案资料、图片视频和复原场景,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壮阔历程。记录着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现党的初心与坚守、牺牲与奉献、情怀与担当。 

参观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自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饱满的激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去。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组宣办人员共同前往参观学习。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