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1-11浏览次数:字号:[ ]

为切实落实党中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1月10日,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学习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委书记张伟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张伟指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的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自觉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强化理论学习,时刻保持清醒的执政理念积极担当作为,为党的事业履好职、尽好责。

张伟强调,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这是党的二十大后新一届中央政治局的首次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对党的高级干部、对全党同志的严格要求与殷切希望。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主生活会学习相结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加强全面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自觉对标对表,提高履职能力,增强推动特教事业发展本领。用创新发展的思路,积极开放共赢的发展理念对标“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打造特教学院特色,促进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谱写特殊教育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王希庆导读了学习文件,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