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教师党支部书记半年考核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9-01浏览次数:字号:[ ]

8月31日,我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教师党支部书记半年考核工作会,校党建督导专家张祖明研究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宣传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报送2022年教师党支部书记半年考核情况的通知》要求,会议进行了2022年教师党支部书记半年考核工作。6位教师党支部书记结合岗位职责,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教师党支部政治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和课程思政建设,抓好“三全育人”,加强日常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纪律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履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等五个方面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

考核会现场

张祖明充分肯定了教师党支部书记所作的工作,他指出学院党委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都做的扎实有力,以党建工作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成效显著,支部活动针对性强,对学生的教育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他建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工作基础上,还要规范性填写党支部手册,并着力推进就业工作。

考核会现场

张伟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指出各党支部的理论学习不深不透,与部门、专业和实际工作的结合还需持续加强。党建推动、引领事业发展作用发挥不够充分,示范引领作用发挥不平衡。党建工作不够规范,特别是系务会制度落实还需加强。

汇报结束后,学院党委组织了党建督导专家、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对教师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测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