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01浏览次数:字号:[ ]

8月29日-30日,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学院相关部门老师为新生做专题教育,资源支持中心丁艳丽负责手语翻译,全体新生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认真聆听了讲座。

入学教育现场

资源支持中心阎嘉介绍了中心服务支持的具体内容和师资配备;教科办刘彦民介绍了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综合办李芳介绍了学生出国(境)留学的相关事宜;医务室赵占红介绍了学生医疗管理规定并进行生命教育;宿管中心郑雯雯介绍了学生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保卫科王荣介绍了防火防灾、安全出行等学生自我防护知识;图书馆李元稚介绍了我校的馆藏资源和图书借阅流程;学工办李爽介绍了学生考勤管理规定与奖惩条例;团委书记赵磊介绍了校、院共青团、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和主要活动;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陆忠华对新生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号召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报告厅主会场

教室分会场

入学教育是新生“读识大学”的起点,通过入学教育活动,使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理解与认识,引导教育新生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开放、乐观的精神状态成功起步大学生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