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12-30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面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院的战略,12月27日,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党委书记张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全面准确理解把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结合特殊教育学院的实际解决学院的人才发展问题。学院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调动学院各类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形成学院人才发展与学院发展同向同行的良好人才氛围。加强高水平人才引进的顶层设计、推动青年人才培养与育人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体制机制。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抓住学院发展机遇,领导班子成员要从各自分管工作的角度发挥极致推动人才工作的持续发展。

院长叶晓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用才、精心用才、求贤若渴、不拘一格,把各方面优秀人才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国家从基础性、战略性把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三个关系摆清楚。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结合学校、学院的发展最关键最核心问题还是人才发展的问题。学院党委形成共识把落实校党委的支持方案已经作为23年特教学院重点工作,学院将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建立科学合理的保障激励机制优化人才管理制度,为人才发展保驾护航,确保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党委副书记王希庆导读《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