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考核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2-12-26浏览次数:字号:[ ]

2022年12月23日,我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考核测评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学术委员会代表,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党支部书记,党风廉政监督员,工会、团委及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和教职工代表等50人参加了测评会。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勇天奇和韩施雨、校党建督导专家张祖明出席了考核测评会。会议采用线上形式,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叶晓主持。

叶晓首先介绍了测评会的主要内容及参会人员范围,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宣读了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报告。述职报告回顾了一年来领导班子在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总结了领导班子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依法履行领导班子职能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2023年的工作思路做了说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报告的形式进行了个人述职。

勇天奇介绍了测评票填写说明,参会人员结合述职报告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22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