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30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6日,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杨铭、郭娜、周冠中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经校党委组织部批准,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发展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徐娟主持,校党建督导专家张祖明,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陆忠华参加了发展会,并对发展会进行了指导。

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学院党委对这次党员发展大会非常重视,会前多次进行研究讨论,并给与相关指导、支持;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克服重重困难,使得发展会得以严肃规范、顺利召开。

发展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经过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校党建督导专家张祖明和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对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发展会进行了点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