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启新一届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3浏览次数:字号:[ ]

为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10月28日下午,艺术设计系组织了全体应届毕业生,在路易威登集团王府井店开始了毕业季第一轮的实习面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希庆、艺术设计系全体系领导、专业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一起陪同前往。

面试现场曲欣老师为学生进行手翻

艺术设计系主任曲欣老师在现场进行了手语翻译。在老师们的组织协调下,学生分批次、分组进行了面试。在面试中,听障生基本自主的通过语言翻译软件与面试官直接沟通,面试效果良好。面试现场,同学们也见到了去年在路易威登集团北京地区就业的优秀毕业生。用人单位对他们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这是对学校教学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本专业听障生专业素养和社会价值的认可。

面试官与学生进行面试

学生在现场完成面试题

从本学期开始,艺术设计系教学主任陈昱与路易威登集团对接今年的实习招聘需求,结合《毕业实习》课程的启动,在教师甄玮、周冠中、邢蕊的支持下,组织学生进行了此次实习应聘。

院系领导、教师和已入职的优秀毕业生合影

为了帮助听障生学生打破沟通壁垒;更有针对性的准备应聘资料;在面试中自信展示自己,教师采开展了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的辅导。在10月26日面试前,课程邀请了设计行业专家依托腾讯会议,组织艺术设计系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设计专业简历、作品集辅导工作坊》,对每位学生的现有简历和作品集进行了点评,并专门就艺术设计专业听障生面试难点进行了分析,并给出了《实习求职清单》《沟通交流准备要点》《设计专业面试常见问题列表》等应聘小工具和模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