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1-20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1月18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举行线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全院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吕淑惠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现场 

张伟首先从深刻领会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五位一体”重大部署、教育科技人才与法治建设国家安全重大部署、国防和军队建设以及外交与港澳台工作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等九个方面阐释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以“把握两个确立做到绝对忠诚、把握两个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两个大局坚持敢于斗争、把握两件大事强化责任担当、把握两个答案永葆先进本色”为题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带领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勇挑重担,持续为特殊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