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圆满举行了如何撰写高水平项目申报书的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16浏览次数:字号:[ ]

2022年11月10日,围绕提高信息技术系高水平科研项目竞争力,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结合学院科技工作大会学术活动月学术交流活动,信息技术系特聘请湖北民族大学计算机工程系主任胡涛博士为信息技术系全体教师开展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讲座。

胡涛博士主讲

本次讲座采取线上方式开展的,分为两大部分:整体讲座、一对一指导,报告内容精彩纷呈。胡博士以自身撰写的项目申报书为例,从项目定位、选题、申报书各个部分的如何撰写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

讲座分享

大家通过聆听专家的讲座对项目团队建设、项目前期调研、项目成果的取得等多个方面获益良多。讲座会后,老师们积极参与了交流环节,就项目选题的方式、选题原则等问题向胡博士进行了请教和沟通。本次讲座大家通过积极的思考和交流,碰撞出了无数精彩的思想火花,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