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10-21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21日,我院党委书记张伟为特殊教育学院师生全体党员讲授廉政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希庆主持。

张伟书记以“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 深化责任压力传导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为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要求,从“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教育系统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学院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与警示教育”三个方面阐述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性和意义,通过对全国教育系统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剖析,对全体师生党员进行警示教育,并对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具体工作计划。

廉政党课学习现场

张伟书记强调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学院党委要紧紧抓住这个契机,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解决发展瓶颈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巡促建,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将巡察整改落实到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上,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内涵、特色、差异化、高质量发展上,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