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第一批学生顺利返校
发布日期:2020-09-07浏览次数:字号:[ ]

本周特殊教育学院学子以“分类型、分批次、分时段、错峰”方式,从四面八方陆续返回熟悉的校园。按照学校秋季学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院各个部门都做了充分的迎接准备,将分3个批次完成学生返校工作。

扫码进校

9月7日第一批同学按照要求有序返校,学院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学生进行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行李消毒、收取核酸检测报告、签订个人承诺书等相关流程,辅导员们帮助同学们提行李、做引导。

交核酸检测报告

签订承诺书

走访宿舍

学院为保障师生安全健康的有序教育生活,从学生入院每一个环节,都采取院内闭环式管理方式,学院学工办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全时段监测学生健康状态,并结合学院特色和专业特点,在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安排的同时还安排了一系列教育活动,力争让所有返院学生逐渐适应校园生活,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归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