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迎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09-22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8日,我院学工办组织召开了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希庆、学工办主任陆忠华、2020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学生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陆忠华主持。

会议现场

陆忠华首先介绍了2020年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对新生报到流程、入学教育、体检要求等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着重强调新冠疫情下返校的相关要求。王文明传达了关于学校关于学生困难生认定、离京外出、国家助学贷款等相关规定。于游讲解了关于考勤以及请假的相关事宜。

陆忠华对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和班级助理进行了介绍,并解读了《班主任工作细则》,她号召所有新生辅导员、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应做到密切沟通、通力合作、齐心协力,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推进。

王希庆代表学院领导向承担班主任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他说,在今年特殊的情况下,开学第一步的工作很重要,要建立亲切感和信任感,这有利于将来学生工作的开展,辅导员及班主任要加强与学生们的交流,多沟通,及时解决学生们的问题。最后,王希庆再次对所有辅导员及班主任表示感谢并预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