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21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7日,商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承锋率商务学生工作团队再次莅临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张伟、副书记王希庆及学工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王希庆主持。

会议现场

张伟代表学院对商务学院同仁的再次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继续传承“交流研讨”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希望继续保持互相推动、相互促进、取长补短的合作精神,把对学生工作从细、从严、从实的优良传统坚守下去。

陆忠华做了题为“浅谈‘残健融合’大学生成长辅导工作室育人思路与实际探索”的工作汇报。她介绍了我院“残健融合”大学生辅导工作室的工作内容、要求、工作模式;实践中的工作思路;疫情期间工作的探索与成效;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展望。在交流互动环节中,李承锋就商务学院与特教学院的学工工作特色进行了分析,他认为,两个学院虽然各有不同传统,但是“根”是一样的,那就是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为本的好作风。

最后,李承锋一行参观了我院“残健融合”大学生成长辅导工作室、学生事务中心、心理咨询室、融合书院、学生宿舍,并进行了现场交流。此次交流会体现了我院“特教加,加特教”的合作理念,并且表达了希望日后与各学院之间共享经验,交流促进的美好愿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