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系研究生专业教育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21浏览次数:字号:[ ]

2020年9月16日,以“常见精神障碍的诊治”为题开展了本学期特教系研究生的第一次学术讲座。这次讲座由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无锡精神卫生中心精神康复科主任李达老师主讲,北京联合大学刘全礼教授主持,特殊教育专业全体研究生以及对本次讲座有兴趣的社会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达讲座

讲座中,李老师对精神障碍的概念、成因及表现做了详细介绍,对诊断思路与治疗方法做了细致的讲解,系统、概括的勾勒了与精神障碍相关的内容要素。此次讲座,李老师着重介绍了和特殊教育领域有关联的作业治疗法,给出了从概述到临床操作一系列过程的精神病学视角的解读。

常见精神障碍的诊治

这次的讲座虽然是在线上展开,但师生的热情依旧通过网线传递着。李老师内容丰富、语言幽默的讲述,让学生们认识了常见精神障碍的诊断与治疗全貌,丰富了学生们的知识、拓宽了视野,使学生获益良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