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
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8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6日下午,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成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文杰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廖琪丽到我院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现场

检查组查阅、调阅了我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支撑材料,并就具体检查事项和学院日常工作与综合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访谈,全面了解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检查组认为学院党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和学校有关决策部署及时、有效,工作开展扎实。党委对巡视整改高度重视,能够及时传达学校有关工作精神,积极部署整改工作,举一反三,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检查组还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规范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