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09-15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2日、13日,我院学工办联合团委共同举办了秋季趣味运动会,让所有返校的学生度过久违的校园周末生活。

抖球与投篮比赛

跳绳与夹球

本次秋季趣味运动会旨在树立学生强身健体意识,促进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为了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学工办和团委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共同商定了秋季趣味运动会比赛方案并且进行了充分的准备。9月12日上午9点,运动会的各个项目在田径场和篮球场拉开序幕,同学们热情高涨,投篮和足球比赛紧张刺激,不时赢得阵阵喝彩;跳绳比赛你争我抢,成绩紧咬不放;抖球比赛滑稽可爱,令人捧腹;夹球和搬砖比赛配合得当,显示出浓厚团队精神……本次运动会全员参与,听障生积极参与不服输、视障生跃跃欲试不放松、健全生包容开放不自傲!在运动中,同学紧张和焦虑的情绪得到了缓解和释放,同台竞技加深了了解,彼此鼓劲加油增进了友谊!

快乐足球

我运动我快乐

趣味运动会在快乐的抽奖环节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愉悦的笑容,尽情享受着久别重逢的欢聚时刻,从身体到心理做好了迎接新学期的准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