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学生党员郭鑫民同志荣获“校级十佳学生党员”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7-27浏览次数:字号:[ ]

7月2日,我院医学与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党员、16级针灸推拿学专业郭鑫民同志经过答辩评选,荣获“十佳学生党员”荣誉称号。

郭鑫民同志坚持参与支部党员先锋工程、红色1+1建设,在志愿服务和学业发展中表现突出,荣获支部“学业带领之星”荣誉称号。疫情期间,郭鑫民同志克服视力障碍,发挥自身医学专业优势,积极参与防疫科普知识的撰写、录制,并在学院公众号推送。他积极捐款,同时还组织本专业学生开展心理辅导培训,降低疫情对居家学习的影响。郭鑫民同志积极参与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本村防疫检查站进行出入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志愿服务。

郭鑫民同志品学兼优,三年来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院级各类奖学金10余次,2018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以郭鑫民同志为榜样,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党员本色,勇担时代责任,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十佳学生党员”名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