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6-08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提升干部政治素质和能力,6月5日下午,按照校管中层干部专题培训班的相关安排,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交流研讨会由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班子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专题报告的学习,同时结合学校三全育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会上依次发言,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学习收获。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于更好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健全立德树人长效机制,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起到了更好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