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浏览次数:字号:[ ]

为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和校党委关于重学补课要求,6月17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教育工作重要论述重学补课学习交流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三办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

特殊教育学院党委此次重学补课,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现场学习交流。

院党委书记张伟结合近年来高校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方面的讲话精神,谈到要切实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到学院日常工作中,进一步统筹推进全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让教师党支部建设与人才培养形成合力,促进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形成党建的具体载体,凝聚构建 “全员育人共同体”,确保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落到实处。通过此次学习牢牢把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落细落实。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希庆、副院长任伟宁、徐娟、吕淑惠、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陆忠华、综合办主任华京生、教科办主任刘国华、教工党支部书记郝传萍、学生党支部书记梁辉在学习过程中分别做了交流研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