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亦有情” 医学与音乐系网络教学火热上线
发布日期:2020-03-05浏览次数:字号:[ ]

医学与音乐系教师在学校、学院组织的专业团队指导下,教师为了能给同学们上好课,加班加点的学习网络教学各种软件、备课、录课、准备直播等,付出了比平时更多的辛苦,做好了充分准备。目前系里采用的教学方式有中国MOOC课+SPOC、蓝墨云班课,辅以企业微信、个人微信、QQ群,钉钉轻直播等,全面开展网络教学,尽力保证教学质量。疫情仍在,但教师教学不会因此断,学生的学业课程学习也不会因此停。

网络直播

3月2日,网络教学第一课,医学与音乐系黄晓红、刘东明、安俊英、杨家林、张爱明、张雁斌、闫征等老师已经火热开展。对于网络教学这种新的教学手段,有它的优势,但也存在着网络问题、信号传输问题、交流问题等不足。另外医学与音乐系所面对的学生为视障生,所以对于一些网络视频课程,确实存在着诸多不便利,但师生们共同克服困难,表现出相当的热情,保证网络教学质量最大化。

网络直播

疫情期间网课连师生情,待到春暖花开时,再聚课堂共话医道与音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