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全面开“工”上好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0-03-05浏览次数:字号:[ ]

信息技术系按照校、院教学安排、课程特点在第0周做好了充分的网络授课准备工作,除企业实践、实习类课程不适合开展网络授课之外,其余课程均采用MOOC课、蓝墨云班课、Bb网络学堂的形式辅以企业微信、个人微信、QQ会议、QQ群等多种手段和形式做好各种应对措施,开课前完成了设备调试、课堂模拟测试、课程资料上传、建立班级群等工作,这个过程中,党员教师发挥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开学第一周共涉及Web技术、计算机网络安全等7门课程6个班级,吕会华、刘志丽、董雪燕、付平、关忠等老师已投入工作。3月2日开学第一日,师生对网络教学形式做好了充分的预热和准备工作,师生精神高度集中,课程的提问、答疑、讨论等环节顺利进行,总体按照设想平稳进行,偶遇一些突发情况例如早高峰平台压力大,系统登录慢、学生家里断电等小插曲,但课程效率跟以往比基本正常,学生学习兴趣高昂,反馈迅速,确保了课程质量。

 

投入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