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残疾人大学生艺术团引起中国舞蹈家协会关注
发布日期:2020-03-22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我校残疾人大学生艺术团引起中国舞蹈家协会关注。他们在疫情期间,由舞蹈队指导教师杨智带领,跟随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王小燕老师,用舞蹈为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们呐喊鼓劲,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王小燕老师是吉林省长春市人,国家一级演员,吉林省舞蹈家协会主席,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吉林省文联副主席。在199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红高粱模特队》中扮演那个用眼睛说话的“小辣椒”从而被全体中国人所熟知。作为东北大秧歌的代表性人物和著名舞蹈家,家喻户晓的她最热心公益事业,常年奔走在边远地区,为基层群众表演舞蹈送去欢乐,她更关心孩子们的未来成长。

在此次疫情期间,我校残疾人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的同学们跟随王小燕老师的教学视频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舞蹈的热爱,用充满正能量的舞蹈短视频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鼓劲,为所有心系疫情的中华儿女祈祷祝福。

公众号报道

刻苦训练


微信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Jn6FWR7JCsZu5ViZlZGIA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