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落实工作(第四期)
抗疫情我们也在默默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7浏览次数:字号:[ ]

我院特殊教育系全体教师接到疫情通知后反映迅速,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取消了所有外出旅行的行程安排,按时上报数据信息。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放假不放工作,认真做好教学准备工作。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副主任按时发布各级各类相关信息,让党员和每一位教师都了解情况、不传谣、不信谣、互相鼓励共同学习防护知识。发挥专业领域人才特点在心理、教育、运动方面有专长的教师积极在微信群里互相交流探讨。

关注学生毕业论文撰写进展情况、就业情况、以及学生担心能否正常毕业的问题做了全面详细的安排。教师们比以往投入了更多时间指导学生撰写论文,考虑到部分学生要做调研、实验、数据分析等工作,因疫情出现不能完成,导师提出合理方案供学生参考。发动集体力量为学生提供相关的就业信息和渠道。导师与学生积极主动多次电话交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展开心理疏导排除学生焦虑与恐惧心理。

 

落实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