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落实工作(第三期)
导师引领研究生党员发挥专业特色作用
发布日期:2020-02-16浏览次数:字号:[ ]

医学与音乐系医学硕士生导师、博士后宋昊翀老师,结合所学知识从专业的医学角度对疫情进行了科学分析,详细提出“新冠肺炎”的基本情况和防治原则;中医学对“新冠肺炎”认识和防治方法;让广大师生要做到科学防治、防疫并提供医学参考方剂。

医学硕士生导师宋昊翀

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医学硕士生导师张琳,不仅率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还带动学生中已有的四名党员学生力量,在突发疫情的状况下履行党员的义务,积极把党的政策传达下去,帮助更多学生了解情况。特别是在工作中重点加强对疫区所在学生的防疫工作,给学生建立良好信心。利用网络沟通方式,把这次罕见疫情出现展开专业学习的讨论,提出要用所学的专业知识提升能力,辨别真伪信息,理解国家政策参与到这次抗疫战斗中。

网络沟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