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近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0-10-08浏览次数:字号:[ ]

新生入学后,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班会活动,学院领导走进班级,讲授“开学第一课”,从疫情防控、使命担当、价值体系等多个角度引领感召学生,为同学们开启人生新篇章。

张伟主讲

党委书记张伟参加了特教针推2001B班主题班会。张伟说,大学是人生当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站在新的起点上,要清楚身为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当前,抗疫战还在继续,疫情在前,使命在肩,仍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最后,张伟表达了对新生同学的嘱托与期望,希望全体新生依托新时代、站在新起点,争做锐意进取的新青年。

叶晓主讲

党委副书记、院长叶晓参加了特教音乐2001B班主题班会。叶晓首先对同学们加入特教学院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认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明确奋斗目标,牢记责任使命,尽快进行角色转换,适应新环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惑,可以随时与院长沟通交流。

王希庆主讲

任伟宁主讲

徐娟主讲

吕淑惠主讲

党委副书记王希庆、副院长任伟宁、徐娟、吕淑惠也分别深入新生班级课堂,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互动,传达了为学之道,孺慕之思,鼓励同学们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好青年,团结奋斗,砥砺前行。

学院领导走进课堂,给予新生同学厚望和关怀,激励、鼓舞同学们蓬勃向上,加深了新生对于大学生活的思想认识,增强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心与使命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