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行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05浏览次数:字号:[ ]

9月30日,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新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副书记王希庆、学工办新生辅导员及新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陆忠华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在轻松、平等、欢乐的氛围中展开。同学们纷纷表示,入校时间虽段,但深深体会到学院是一个团结、互助、有爱的大家庭,感受到了学院“残健融合,共同成长”的特色与理念;当然,因刚刚步入大学校园,在学业和角色转换方面还存在一些困惑。

学工办相关负责人现场解答了关于二课堂、食堂、宿舍等相关问题,提醒同学们要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努力提升综合素养,为毕业打好坚实基础。

张伟讲话

张伟指出,大学是人生当中的里程碑,学校是同学们成长、发展的平台。同学们进入大学要学会思考,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听党话、跟党走;要富有使命感,学会担当,敢于拼搏。张书记相信,通过努力,每位同学将来都会是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中坚力量、栋梁之才。

王希庆表示,我们每个人都是特教学院的一份子,好的氛围要由大家一块来营造,好的文化需要一届一届去传承;要想快速适应、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既要独立自主又要团结互助,立足自身的同时也要接纳自我,必要时寻求支持。

新生入学时正值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张伟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特教学院这个“新家”里度过欢乐、幸福的节日时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