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学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5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9日,特教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了2020年教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目的是促使学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祖国、为社会、为学院、为家庭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彰显新学期、新气象和学院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健康至上的意识。同时积极推广学校新版健步APP,实现了教职工体育运动的线上参与、多元交流,充分彰显疫情期间我院广大教职工热爱生命、热爱生活、崇尚运动的良好习惯和精神面貌。

健步走部分截图

   通过健步走活动,教职工们进一步明确和体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生命至上、健康至上的工作生活理念。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有助于走出健康身体,走出昂扬之气。学院旨在以此呼吁和引导广大教职工一起强壮体魄,让业余健身常态化,筑实筑牢为学院、为学生、为国家奋斗的事业基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