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开展“我的校园我的家”爱国卫生运动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2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生日常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2020-2022)》(京联党〔2020〕90号)文件要求,将劳动育人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学院联合后勤保障中心,在学生中开展了“我的校园我的家”爱国卫生运动实践活动,将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落到实处。

防疫消毒

为了开展好此项活动,学院和后勤保障中心事先对校园劳动内容进行了精心设计,对学生进行了充分动员。通过防疫消毒、绿植修剪、校园清洁、垃圾分类、落叶填埋等项目,不仅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日常生活劳动的常识,还亲身体验到劳动的辛苦付出,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让学生进一步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增强对劳动人民的感情,有助于学生更深入地理解“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

绿植修剪

校园清洁

垃圾分类

落叶填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