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9浏览次数:字号:[ ]

   2020年10月16日,我院隆重召开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吕淑惠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代会代表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1

   大会预备会,通过了大会筹备情况工作报告、表决方式、会议议程、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等。

大会现场2

教代会代表合影

   在大会开幕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代表校工会向大会致辞,操主席在致辞中对我院第三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对新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致辞

   院长叶晓做了《特殊教育学院工作报告》,叶院长在报告中总结了我院四年来在无障碍校园建设、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科研和学科建设、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合作办学、社会服务及党建工作各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展望和设想。

院长叶晓做学院工作报告

   学院工会专职副主席马学军做了《特教学院第三届教代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发挥教代会职能作用;做好提案工作和依法保障职工权益三个方面回顾了教代会过去四年来所做的工作,确立了新一届教代会的工作目标。

工会专职副主席马学军做教代会工作报告

   学院工会主席吕淑惠做了《特殊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以正确的政治思想引领全体会员;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典型引路;切实履行职能,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四个方面回顾了工会过去四年来所做的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工会主席吕淑惠做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特教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第四届工会委员会。通过了本次教代会决议和工会会员大会决议。

换届选举

   学院党委书记张伟致闭幕词,他祝贺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希望新一届的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努力推进学院民主管理,代表们继续发挥好履职尽责的使命,为学院发展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学院党委书记张伟致闭幕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