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1-09浏览次数:字号:[ ]

1月8日,我院召开了2019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各系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娟主持。

会议现场

张伟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之年。就业工作面临更大的挑战,全院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立德树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和成果作为指引,善于把理论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中去,全力做好就业工作;要扎实做细各方面工作,发挥校友、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导师)一线工作人员协同做好就业工作;要认清当前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克服困难努力推进学院的就业工作;要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提高签约率,把提高签约率作为2020年就业工作的重要目标。

张伟讲话

滕祥东表示,就业工作要充分落实“一把手”工程,做到全程参与、全员关注、全力以赴,就业工作三级管理人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院教职工要同心协力,切实做好2020年新形势下的就业工作。

滕祥东讲话

王希庆通过详实的数据对2019年学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同时传达了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就业工作及就业统计的新精神,并分析了2020年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部署了2020年就业工作。

特殊教育系教师王文艳、医学与音乐系专业负责人张爱民、信息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孙岩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2019年就业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学工办主任陆忠华从学生工作方面就2019年就业基本情况、主要帮扶措施、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等几方面进行了发言。

四位教师进行经验分享与发言

会上,张伟和滕祥东分别与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签订了就业目标责任书。同时,大会表彰了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吕淑惠宣读了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名单,滕祥东和任伟宁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

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0年学院共有毕业生180余名,面临较大的竞争压力,就业工作更加艰巨。全院要坚持立德树人、合力精准培养、深化服务内涵、提升就业质量,自觉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确保平稳圆满完成2020年就业目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