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和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9浏览次数:字号:[ ]

   1月8日,我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和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综合楼510大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全体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学军主持。

主席团会

教职工代表大会现场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会上,院长滕祥东向与会代表作了《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 她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拓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提高城市型、应用型大学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进学科建设,着力提升科研及研究生教育水平、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提升师资队伍能力水平、稳步推进国际合作办学,拓宽师生的国际化视野、优化统筹协调,持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七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滕祥东作学院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吕淑惠作了《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工会将继续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吕淑惠作工会工作报告

   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学军作了《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

马学军作提案工作报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伟讲话,他表示党委领导下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是学院实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是教职工参政议政、行使民主管理权的机构,是学院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与教职工进行民主协商、科学决策的重要渠道。希望各位代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履行好代表的职责,献计献策,真正代表和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学院的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伟讲话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