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0-01-09浏览次数:字号:[ ]

2020年1月8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对2019年党支部建设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并结合自己抓党建工作实际进行了述职汇报。张伟按照严的标准,对进行现场述职的书记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点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支部书记汇报的基础上,结合各支部日常工作表现,完成党支部互评工作。

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考核会议现场

张伟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能扎实推进,贯彻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各具特色。同时强调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将党建工作和本单位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同时希望各党支部能及时归纳提炼,不断总结和积累,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考核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