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
发布日期:2019-09-05浏览次数:字号:[ ]

9月4日,迈着轻快的步伐,怀着满心的憧憬,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他们将在这里书写崭新的人生篇章!

报到当天特殊教育学院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随处可见的展板、彩旗、条幅将校园装点得绚丽多彩,热烈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分布在各个路口的志愿者耐心地为同学们和家长指路导航、答疑解惑;报到现场,新生接待导引、注册、缴费、绿色通道、户籍转移、宿舍入住、医务接待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忙而不乱。

班级助理向聋生新生解决报到事宜

学院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进行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伟、院长滕祥东代表校院向特困学生赠送入学大礼包;学院领导还深入到宿舍,了解新生的住宿和生活情况。

张伟向特困生发放大礼包

滕祥东向特困生发放大礼包

院领导到宿舍看望新生

学院还给每位新生准备了入学礼包。礼包是印有学校logo的环保布包,内含新生入学教育安排、登记卡、《学生手册》、文化衫等材料,使新生对入学安排及相关活动一目了然,真正做到了“一包在手,报到无忧”!既契合新生的需求、提高了报到效率,又负有学校文化特色,体现了学院“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教育理念。

新生报到后,学院召开了新生家长会。张伟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及家长的欢迎和祝福,并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徐娟向家长介绍了学院的教育教学情况;后勤保障中心蒲黄榆校区经理张谦介绍了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

新生家长会

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新生们必将秉承“学以致用”的校训,自信、坚定、勇敢地踏上人生新的征程,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