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举办的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30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7日,在学校举办的“祖国颂  联大情”北京联合大学教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中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本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学院自开学初就积极组队,学院教职工和党政领导踊跃报名,抓紧有限的时间安排排练。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抒今朝爱国情怀浓,在比赛中,我院教职工激情歌唱《走向复兴》和《爱我中华》,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浓浓的热爱和赞美之情,抒发出拳拳的赤子之心和深深的爱国之情。

获得一等奖

所有参赛单位合影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我院教职工经过近一个月的共同苦练,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并荣获一等奖,展现了我们特教人的风采!动人的歌声激励着每一位老师要蓬勃向上、积极进取,并且永远停留在我们每一个特教人的回忆里。

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