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和黄老师有个“性福”的约会》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06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9日,我院融合书院大讲堂特邀心理健康教师黄莉莉开展了题为《和黄老师有个“性福”的约会》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工办副主任王昕主持,资源支持中心张颖老师担任专业手语翻译,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黄莉莉主讲

黄莉莉是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青苹果之家专家,知心姐姐热线督导,北京性健康教育研究会理事,在青少年性健康教育方面有深入地研究。曾获得北京高校首届心理健康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第一名。

黄莉莉老师认为,健康和安全是性的前提,责任是性的底线和必要条件。她反复强调,防止艾滋病传播和避孕是健康安全的性行为最重要的保障;大学生要学会保护自己,树立正确的性观念。黄莉莉老师讲课灵活幽默,生动活泼的互动不仅激发学生的兴趣,也启发学生思考。

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本次讲座有助于提高大学生对于性健康的知识认识,帮助学生更好的爱自己,享受自己的青春时光!

讲座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