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丰台培智中心学校开展实践教学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05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4日,由徐娟副院长带队,王希庆副书记、教科办主任刘国华、副主任张雷、特殊教育系主任王梅教授等组成实践教学调研组深入丰台培智中心学校开展走访工作。

丰台培智中心学校是我院产教融合基地,在刘校长的带领下,调研组首先观摩了学生的课间体育活动。随后走进一年级一班进行听课。最后,调研组与中心的领导和相关指导教师进行了座谈。

现场观摩

徐娟副院长首先回顾了学院与丰台培智中心合作历程,总结取得的经验和成果,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方向。王希庆副书记总结了在调研中的所感所想,肯定了实习生的成长和工作中的无私奉献,对丰台培智中心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丰台培智中心的刘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学校指导实习生工作的情况,高度评价了我院王梅教授以及我院毕业生对该校科研、教学工作的重要作用,并从学校发展的高度提出今后合作的具体要求,表示要充分利用产教融合基地这个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座谈会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