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赴北京城市副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02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4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赴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调研活动。

集体合影

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领导班子集体参观了记载着北京城市副中心历史变迁及未来发展的规划沙盘,观看了城市副中心总体规划理念的主题宣传片,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详细了解了城市副中心功能分区布局及当前的建设情况。

参观完毕,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宏大规划和日新月异的变化最令人震撼,此次参观对习近平总书记规划建设城市副中心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党中央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重大战略部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加深了对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感性认识,提升了对北京城市副中心作为北京新两翼的一翼、着力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的认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听取讲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