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暨2019年红色“1+1”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7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5日,特教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红色“1+1”总结交流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寇蕴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寇蕴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讲授《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党课,分享了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群众游行的感受和收获。他鼓励大家要 “跳的出自我,看得到家国”、“跳的出利益,看得到历练”、“跳的出现在,看得到未来”。号召支部学生党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当作每一名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激励自己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总结交流

接着,支部开展2019年红色“1+1”活动总结交流,四名党员分别结合送教工作分享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最大的爱心和耐心来对待特殊儿童,帮助他们培养健康完整的社会人格,更好地享受美好生活,使其在新时代快乐、茁壮成长。

最后,寇蕴对活动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参与活动的同学取得的成绩和收获,也自查了不足之处,争取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再创佳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