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舞动中国手语晚会
发布日期:2019-11-07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31日,在我院报告厅成功举办了舞动中国手语晚会。手语晚会为听障学生提供可以表达自己爱国热忱的平台,他们用手语抒发真挚情感,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手语表演剪影

本次晚会共有十二个节目,全程以手语作为交流方式,用手语表演小品、默剧、话剧等。这就是一场无声的盛宴!活动的开始,由视传1901B的同学们表演手影舞《祖国我爱你》作为开场,用创意十足的手影舞表达了对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的庆贺。表演者带着特殊的手套,摆出“1949”“2019”等字样,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BUU”等字样表达出对北京联合大学的喜爱之情,迅速带动全场观众进入晚会氛围。手语相声《我和我的祖国》,用相声的形式歌颂了祖国七十年翻天覆地的伟大变化,这种全新的体验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好的未来》将手语诗和沙画相结合,用手与沙描绘最好的未来,用光与影折射出山河社稷,感受祖国的美好,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台阶与过道上都站满了沉浸于节目的学生,据统计,晚会的网络直播观众450余名,总观众超过了八百名。

本次手语晚会通过多种表现形式、多样的内容来歌颂祖国,让学生感受新中国的伟大成就,感受盛世繁华带来的幸福生活。

观众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