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携手中粮可口可乐共建听障生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日期:2019-11-06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10月25日,我院驻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听障生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成立。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听障生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成立

10月25日上午,我院院长滕祥东、副院长徐娟带领学院艺术设计系师生一行,来到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出席了学院驻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听障生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展在中,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姚芳,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李欢出席。

李欢讲述报告

现场,学院领导及师生首先听取了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李欢的报告,详细讲述了“青年成长赋能计划”后续实践项目及内容规划。在后续计划中,企业将为学院部分优秀听障学生提供实习岗位,通过真正的实践学习,帮助学院听障学生拓宽就职渠道,增加职场经验。

滕祥东讲话

在听取企业方的报告后,学院院长滕祥东就现场的感受发表了讲话,同时表达了在关注听障大学生,助力青年成长上与企业达成共识,并就后续的深入合作报以期待。

随后,学院与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并就听障生实践教学基地进行揭牌。

现场揭牌

现场签约

同时,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向学院领导与师生代表赠送可口可乐环保背包及可口可乐定制罐。学院也将听障学生的《我们在乎》书法作品作为礼物回赠给公司。

回赠礼物

签约仪式后,学院领导及师生一同观看了企业拍摄制作以学院学生为对象的《在这里 在乎这里》公益宣传片,真实记录了学院听障学生的学习生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