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体教职工参观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1-04浏览次数: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教职工爱国意识,培养砥砺奋进的精神,学院于11月1日下午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合影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从1949年到2019年,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形式,安排设计了5个部分,并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实现历史性伟大跨越。

残疾人受教育水平得到提升

学院教职工带着对祖国的热爱与崇敬,由衷感叹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伟大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路上,我们取得了伟大的成就。做为特殊教育工作者,在感受到祖国巨变的同时也深深体会到国家发展强大后对特殊教育的关心、关注、支持更加持续稳定有力度。我们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