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就业 谋发展 为学生——我院与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召开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2浏览次数:字号:[ ]

为了使2020届毕业生能够早日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为了学生个人的成长成才以及学院的整体发展,作为学院促进毕业生良好就业的举措之一,我院于10月17日举办了与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的合作与交流会,当晚公司还进行了招聘宣讲活动。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内木洋一,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伊东祐等带领共计来自索尼八家分公司的人员一行来到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希庆主持。

合作交流会现场

张伟感谢索尼公司能够与我院进行就业工作合作并表示学院也会全力配合好企业并为企业服务,培养好学生从而使他们能够以最好的姿态走向未来的工作岗位、热情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张伟讲话

内木洋一表示会同学院一起共同努力,公司也将会为毕业生提供尽可能多的岗位来促进就业。

内木洋一讲话

双方共同观看了学院的宣传片后,教科办主任刘国华介绍了学院的相关专业情况,学工办主任陆忠华介绍了2019届学生的就业情况以及2020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信息技术系教师孙岩结合索尼公司的招聘岗位介绍了信息技术系学生的整体情况,并对听障生所存在的言语沟通等问题进行了讲解。伊东祐分别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经营范围以及双方的合作方向等细节进行了讲解,使得在场参会人员对于索尼公司的企业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

双方进行介绍

随后,双方就如何帮助毕业生更好就业以及合作意向进行了洽谈,为了促进用人单位与学院的交流,加强就业领域的合作,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水平和层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希庆与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人事总务部门长张泉共同签署了就业基地建设协议。

举行签约仪式

当晚,索尼公司一行八家分公司分别进行了宣讲,同时也将招聘岗位展示给了大家。在场的毕业生们热情高涨,宣讲结束后就工作的相关情况与细节等问题纷纷进行踊跃提问。

宣讲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