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务实,创新发展,微笑服务 — 记我院先进基层党支部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5-07-01浏览次数:字号:[ ]

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   

    我院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共有党员4名。支部抓党建、重管理、求发展,重视理论教育与思想建设,学习新时期党员的先进性,在廉政意识上防微杜渐,注重党群关系。支部针对中心工作特点,开展注重实效的多样性活动,如“微笑服务”活动,热情为教师和学生服务,突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特点。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加班加点,不但保证了学院建设项目、领导参观交流等各项工作,通过实践教学中心这个“窗口”展现特教人的风采,得到领导、同行的好评,同时还在所承担的科研和多项社会服务工作中获奖。中心开发了适合残疾大学生使用的“实验室无障碍管理平台”,并积极组织大型仪器设备的培训,提高实验室及设备的使用率。支部全体党员用踏实的工作作风、实在的工作业绩诠释着对党的忠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