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残健融合、促进学生成长 — 记我院先进基层党组织学生工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5-07-01浏览次数:字号:[ ]

学工办党支部

    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由9名专职辅导员组成,其中支部书记1名、组织员1名、团委书记1名、学生支部书记3名。按照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发挥团队精神的工作思路,党支部着力打造学生党建、学生服务、学工干部团队。加强学生党员培养,开展先锋工程,加强红色共建,学生联合党支部连续两年获市级优秀奖。从早晚自习检查、课余活动指导、学生思想、心理辅导到资助、就业等事务服务,学生服务团队加班加点,创新服务,建立微信平台,加强网络思想教育,指导学生获市级及以上奖励31项。支部党员获市级以上奖励10项;出版专著教材2本、发表论文25篇、获批专利2项。党支部坚持管理制度化、学习多样化、工作规范化、队伍团队化,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营造残健融合、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